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开展第三轮巡察集中整改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

4月14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第三轮被巡察单位集中整改情况。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家平,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文兵,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哲锐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家平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精神卫生学院党委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等四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集中整改情况和下一步持续深化整改的举措;问题线索移交部门汇报线索调查处理情况;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各单位整改情况逐一作了点评,指出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进一步加强整改的意见。

蒋家平在点评中指出,四个被巡察单位坚持将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促进各单位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对未完成的问题紧盯整改目标、一抓到底。要举一反三,把持续整改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运用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各单位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根据党委第三轮巡察集中整改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审核评估工作组将深入四个巡察整改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调研、个别谈话、民主测评等方式对整改责任落实情况、任务落实情况、群众满意度情况进行现场审核评估验收。